close

這一次基於好奇問了我跟女兒的前世今生~

老師一開始說:不管看的結果如何,她都是妳的女兒

嗯!!我知道她是我女兒,我會很愛她的

我的女兒上輩子是我的妹妹,不過年紀跟我有點距離

所以我很疼愛她,她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一手包辦,只要她一撒嬌我大概就唯命是從了吧~

老師說:妳想妳什麼事情都幫她做好,是不是會有防礙她成長

嗯!!我想應該防礙了不少吧!那不然怎麼今生她來當我的女兒呢??

這或許就是我跟我女兒今生的課題,我不能什麼事情都幫她處理好

那不然我老了,走了,她該怎麼辦~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在懷孕的過程中,我就是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能讓baby太依賴我

我不能防礙她成長,我希望她是一個可以靠自己努力成長的女孩子~

正所謂「靠山山倒,靠樹樹倒,人還是靠自己最好」

聽到老師這樣講,我想上一世我應該也有在反省自己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才會有要妹妹獨立的想法吧!!嗯~我要好好拿捏才行!!

記得,剛回到工作崗位時,我老公跟我說回家不常常抱妹妹的話~妹妹以後會跟我不親

我回他說,我是她媽媽她不跟我親要跟誰親呀!!而且我覺得她會比較黏我...

回家跟老公講了我跟妹妹的,他就有點好奇說「那我跟妹妹的緣份不知道是不是另外一段」哈~

「人」真的是一種很好奇的動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