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滿月很久了咧~
藉這個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囉~
哈哈~借你們看看「我的小寶貝」
 
我的預產期是2月22日,她提早了三個星期報到,我可是痛了一天一夜把她生下來滴~
人家都說第一胎會比預產期早,原本想說可不可以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生~這樣她的生日比較好記~哈~
(我真是一個愛偷賴的媽媽)她是水瓶座的天使。。。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在陣痛的時候,葉爸爸在做什麼事情...
玩線上遊戲玩到瘋掉...氣屬我了,要不是痛到沒力...我真想給他一巴掌
嗯...給他一巴掌...我可能還沒有辦法氣消吧!!那給他個連續巴掌好了。。。
這件事我可能到老的時候還會三不五時拿出來唸一唸咧~
 
第一眼看見大小姐的感想:
怎麼會有「抬頭紋」
第二眼看見大小姐的感想:
怎麼那麼輕,磅秤有沒有問題呀?!

~護士在嬰兒室拍的相片~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朋友一出生就知道面對鏡頭就要擺個pose

葉大小姐表情超豐富的咧~粉古錐哦~(手手皺皺滴)

 

我在哺乳室拍滴哦~看到別的媽媽拿著手機拍小朋友,心裡想說「那我也來拍個幾張唄」

 她真的很小一隻咧~第一次餵奶奶的時候不太敢抱她

但是護士硬塞咧~又不能丟回去...就只好硬著頭皮餵奶奶

葉大小姐像誰咧?!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我真的很想回答「你們是不會自己看哦!!」

我跟葉先生很有夫妻臉咧~小朋友不像我們要像誰呀?

嗯~抬頭紋完完全全就是葉炳呈遺傳給她的...

天呀!!一個女孩子抬頭紋那麼深,以後該怎麼辦

我已經請葉爸爸準備一筆錢讓她長大後去打玻尿酸

下巴像我咧~什麼你們說她沒有雙下巴怎麼會像我...

改天給你們看看我小時候的相片,讓你們服氣服氣~

 

從醫院回到家的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很愛擺出投降的姿勢咧~

 

百變表情!!雖然很不想承認,我家大小姐看起來真的有點像老頭子耶~

葉大小姐會叫人哦~她會假哭一、兩聲叫人家來抱抱她~

那不然就叫聲「ㄚ」或「ㄨ」或「ㄛ」,剛回到家的那幾天半夜,我都會被驚醒咧...

習慣大小姐三不五時的叫喊,後來她哭的時候,我都會算她哭幾聲...在決定是不是該去看看她

但她也是越來越奸詐咧~越哭越多聲還掉眼淚說...

觀察的結果:1.有可能是她感覺沒有人在身邊會害怕。

2.在醫院的嬰兒室比較吵,家裡太安靜了,大小姐不習慣咧。

 

小小隻的大小姐跟爸爸的頭...差好多哦~大小姐好像會被爸爸壓扁...

看到這裡,偶就忍不住生氣

大小姐剛回到家時,千交待萬交待爸爸說:不要一直抱著大小姐讓她睡著,

那不然以後會一直要人家抱...她越長越大後我會抱不動....

爸爸說:她那麼小,不會習慣啦~我是她爸,為什麼不能抱她...

((os我是她媽...不想讓你抱不行哦!!))

現在大小姐要人家抱跟哄才肯睡...

我跟葉爸爸說:你成功了...請記得把大小姐「按餒」好,你才可以睡...老娘才不想理你咧!!OOXX...

我好愛我家小姐咧~希望她可以乖乖平安的長大~

為什麼要乖乖滴咧?~因為我怕我很沒有耐性...怕會對那麼小的她發脾氣~

去拜拜也請求菩薩,請讓我有耐性的對待大小姐~

朋友都說,剛剛好磨磨我的性子...

怎樣我是脾氣很不好就對啦!!

算嚕~改天再找你們算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