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突然熊熊想到:做些母乳皂給妹妹用好了~
 
找了幾天比個價錢後,選了一間在高雄的媽咪~
 
(謎之音:什麼??台北也有呀~幹嘛跑那麼遠呢??)啥??要誰誰誰管哦!!
 
今天終於拿到成品啦~~真高興~~模型做出來的還滿可愛的~希望也不錯用哦~
 
晚上就拿來用看看唄~這幾天也會陸續送一些給朋友們用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分完了.....我女兒還沒有用到耶!!)
 

手工皂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成份去添加吧~跟慈慧媽咪溝通n次做了3種皂

 

這是做給妹妹用的,希望妹妹洗完澎澎可以很舒服的睡覺覺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白油/甜杏仁油/金盞花/薰衣草精油/母乳

 

不知道為什麼,懷孕後期一直到現在生完,小朋友都四個月大了

我的痘痘還是超級多的,所以為了我自己訂做的皂,希望痘痘快點消失吧~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紫草橄欖油/澳胡油/魚腥草粉/茶樹精油/母乳

 

這款皂我是做來給葉先生使用的,因為夏天到了呀~他流汗量還滿多的

而且他洗澎澎比較喜歡用肥皂,特別做這一款給他用

我有特別說要使用起來清爽的,因為我老公很會流汗....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澳胡油/備長炭粉/薄荷精油/母乳

如果好用的話~我應該還會繼續訂做吧~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跟我要慈慧媽咪的聯絡資訊

我也有朋友突然投入這塊領域啦~也希望大家可以捧場~

(謎之音:沒有母乳怎麼辦.....)可以用別的東西代替呀!!難不成要我分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