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難得晚個15分鐘到樓下吃飯~
 
意外的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耶!!
 
剛接起來的時候,他問「請問是林玉娟嗎??」
 
這時,我心裡在想說...天呀~是哪個推銷員打電話來呀!!很煩耶!!
 
他說:我是"曾士賓",妳記得我是誰嗎??
 
哇~~我當然記得啦~~國小同學咩~~雖然腦袋已經逐漸退化...
 
但我還是記得在桃園的國小同學...真是懷念耶~~
 
我是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轉來台北的~
 
跟這個國小同學聊了一下,剛好錯過了他們前些日子舉辦的同學會~
 
真可惜,因為他不知道我還有跟誰聯絡...
 
無意之間問到另一個同學才曉得我的聯絡方式咧~真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聚聚,也超高興他還記得我~~呵~~
 
這樣我就不禁想起,國小老師「廖林養育」
 
她曾經說過,不管怎樣以後結婚一定要請她~那不然她會衝過來哦...
 
10幾年不見嚕~這件事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咧~
 
明年就要結婚嚕...帖子到底該不該發咧...有點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