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接到另外一位國小同學的電話~
 
超感動ㄉ~大家那麼多年沒有聯絡,更何況我在小五就轉學嚕~
 
大家還是把我「記調調」~~想當初我可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咧~呵呵~
 
鄉下的小孩子比較少,聽她說當年畢業時,班上只有20幾個人~
 
連畢業紀念冊都沒有~畢旅更別說了~
 
那時候好像是白曉燕事件吧!!老師堅持取消行程~
 
嗯~~前些日子舉辦的同學會,聽說有16個人參加咧~這樣有過半吧!!
 
真希望再辦一場,我跟大弟一定排除萬難參加ㄉ~想跟大夥見見面~
 
這裡面可是有我的初戀情人哦!!呵呵~小學生嘛~難免會有喜歡的對象呀!!
 
昨天跟她聊聊天~唉...我一直以為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結婚生子了吧!!
 
結果只有我跟另一個明明說我訂婚要來卻"落跑"瘋查某結婚而已~
 
被虧說~幹嘛那麼想不開,那麼早結婚...
 
(嗚...如果可以從來,我一定不會做傻事滴...唉~多說無益...還是別說的好~~)
 
嗯~期待下一個人的電話咧~會是誰呢~
 
真多虧我那個朋友,或許就是做保險的人才會有這樣的熱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