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訂婚的東西~
真的很麻煩,雜事怎麼那麼得多~~
 
前幾天到婚紗店挑毛片時~很難決定要留幾張~
雖然現在胖的不成人形~但是真的是很難得的紀念耶!
明明心理一直跟自己說:那麼胖,留那麼多張...做什麼...
但還是多挑了幾張~~呼...現在想想還真有點衝動嚕~
 
先聲明~那個人不怕死的!!可以講實話來聽聽~包準十秒鐘離開我的視線~
 
這幾天常常跟葉先生講~真的沒有想到我們要結婚嚕~
我明明就不是很想結婚的呀~更別說是嫁給葉汪汪~
這一、二年對他的怨言還真不少~
曾經有想離開,也想說非得嫁他不可~
不過「人」真的會改變,當我說「不想結婚,更不想嫁給他」時~
老天爺似乎捨不得錯過我跟葉汪汪的好戲~
硬是要我們在一起~ㄎㄎ~所以趕快給我一個寶貝~
讓我們這輩子都不能離開對方~(為什麼一想到這裡我覺得自己很可憐咧...)哈哈~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因為我想「到」什麼...真的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