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大弟拿相片給我看,讓我猜看看相片中小朋友是誰~
我一直看,我的直覺是那個笑得很開心的小朋友是「我」,
因為不確定這相片是哪裡來的...剛剛好我大弟又是從堂弟家回來
我就說應該是堂弟的兒子吧...
但是...相片中的另一個瘦巴巴的小朋友是誰家的咧??
我弟叫我再猜一次。。。
我就說:那個很像我咧~~該不會就是我吧!!
大弟:呵呵~那個就是妳,長得超像(廢話是我還不像的話,那不是很恐怖嗎??)
 
我小時候長得超可愛的,真的不是我在說耶!!
(改天放張照片上來給大家看看唄~ㄎㄎ~)
從小到大臉型都沒有什麼改變,現在只是有點變太大了點...
 
淡水的小阿姨,大兒子出生的時候一直說「跟阿娟小時候很像咧」
可是我去看的時候,覺得一點都不像。。。
前幾年叔叔的女兒出生時,也這樣說哦!!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差很多,
我小時候看起來很像小男生,笑起來超甜超可愛的,看了會讓人想咬一口
那像叔叔的女兒沒事會在那「青」人,是我看過最白目的小孩子(難怪我那麼愛捉弄她)
就難怪大家沒事就將自己的兒子、女兒講得很像我~因為我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咧~(長大就不怎麼可愛就是了)
 
希望我的小朋友可以長像我那麼的古錐~呵呵~
千萬不要太像葉汪汪...因為...他真一點都不可愛。。。
辛苦懷胎10月的小朋友像他,ㄜ...我會受不了吧...我想...
 
所以我現在一直跟小朋友說「寶寶長得像媽媽比較可愛,像爸爸就...真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