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而且是鼠年哦!!
因為我是屬鼠的~自己的太歲年~
不過聽說要冷到過年後耶~今年的年假又那麼少...
現在又在下雨...看來很難出門玩咧~
 
泡泡的生日又快到了...
今年的禮物我已做好了耶!!超級期待他收到的!!
泡泡的禮物可是我親手做的哦!!
雖然成品有點怪啦...但是「心意」最重要!!
花了我不少時間咧~
仔細看~還滿有特色的~
 
嗯~今天下班回家後~要去採購過年吃的東西~
汪汪說今年也應該到我家吃個團圓飯才對~
拜託~又還沒有要結婚...
但~汪汪說反正遲早也是要的~不如就早點~
嗯嗯~那今年又要吃兩攤的團圓飯~真的是有點像在養豬~
我去年底一直到現在~幾乎每個星期都有1-2頓的大餐~腰圍大了不少~
最扯的是...有時候晚上回到家時肚子不餓...但我還是請我媽幫我買便當...
吃完後...自己在房間昏昏欲睡~吃太飽了....真的很像豬咧~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要節制...但我還是忍不住大吃大喝起來..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