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會做人這樣可以嗎~

我非常清楚我做事不夠圓滑~

但是又怎樣!!

你就很會做人就對了~那又如何

擺明了我們倆待人處事的方法不同~

不需要你來教我怎麼做人!!

因為我不需要!!

 

就已經n百次跟你講

那個人會漏口風

為什麼我還要跟他裝作沒事的混在一起

難道我沒有選擇不要做朋友的權利嗎!!

你覺得我沒必要這樣對待他!!

是只有我這樣對他嗎!!

我只是表現的比較撤底

媽的咧~因為你不是女生~沒有被他每天call in

想掛電話他卻裝白痴的那種情形煩過

!!你覺得我不對~那你不會自己去找他哦!!

不要每次都說因為他是我同學不是你同學~

媽的~有講跟沒講還不是一樣~

要講道理,請你去跟中心那些人講,因為他們會聽

但我不想聽你講那些~自以為的話~媽的..

 

你不是我~根本不知道發生那種事情的感受~

事情過了~那又如何~是我要裝作沒有發生過嗎~「辦不到」

我沒有要你排擠他~不要講得他不來找我~是因為我不爽他~

我只是不想要他靠近我~這樣不行哦!!

那麼想幫他說話講那麼多次就是沒有任何人聽進去

請你先把自己管好再說!!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沒那個資格去管別人的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