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子...
在趕key案子的時侯~線上系統就有問題咧...
而且都只剩下幾筆的時侯...當機....
今天剩下的剛好又是最重要的幾份...
那不然我早就丟回中華電信了...真是氣死人了....
 
昨天科長跟闕分別拿了公文明細給我...
要將公文歸檔...問題來了..闕的公文大部份都送回中華電信去了..
要拿回來歸就好笑了,關簽的公文大概已經累積一年份了吧!!
我怎麼會有那個美國時間幫忙歸檔呀!!
 
案子一堆還沒key....目前公文又強制歸檔....
要找我歸檔的人:1.簡科2.闕3.謝科
目前4號在國外,還不知要歸檔這件事
但是我相信...她一定會拿給我...因為已經有一小部份在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