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煮綠豆湯))((在煮綠豆湯))((在煮綠豆湯))((在煮綠豆湯))((我在煮綠豆湯哦))
 
前幾天又跑去看人家的日記,也順便看看自己之前寫的日記
 
不禁又讓我回想起一些回億~~
 
我記得剛剛跟葉汪汪在一起的時侯呀~~
 
我會常常跟他說「老公,我好愛你哦」
 
講很多次後呀~
葉汪汪突然跟我說...「不要一直講這種話,感覺很不真實」
 
嗯嗯...有點小挫折...
 
現在不知道是被我訓練還是怎樣的...
 
他也會講「老婆,我最愛妳了」撒嬌的時侯講的.....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他真是一個愛撒嬌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