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小弟突然叫醒我..
說A-KI走了..
老大從房間出來...我跟他來不及見最後一眼
老大怪小的沒有叫醒他....
唉...誰叫老大晚上鎖門又叫不醒..
到早上才知道原來是女朋友來家裡過夜...
能怪誰呢??
我晚上原本也是要去葉汪汪家過夜的...
或許是我心知肚明..A-KI快不行了...有點不想去面對
但...葉汪汪把我趕回家...
 
幸好小的星期六懇親結束後就放假了,下午兩點離開園區
四點的高鐵,六點到台北...七點多到家..還來得及....
從知道A-KI情況不好時,就一直跟牠說...「要等小的回來哦」
果真...要回來的當天...我看A-KI發作了四、五次抽蓄..
次數比幾天前多太多了..而且有尿失禁的現象..爬不太起來...
 
上網找了幾家處理寵物後事的地方,抄了下來...
貼在老大房間,下午老大工作回來時...跟他講了大概情形後..
我就去學校考最後一科的考試..結束後跟大夥去打保齡球(我有贏葉汪汪哦!!)
原本想說大家會再續攤說..來個桌上大戰..結果沒有...各自回家啦~~
 
唉...不知道是我心理是準備好了嗎??
看小的一直叫A-KI加油時..
我告訴他...當A-KI在抽的時侯輕拍牠就好...
不要一直叫牠,讓牠走或許是比較好的....牠太痛苦了....
 
隔天早上...老媽看了A-KI睡姿好像很累..就移動了一下..
A-KI就這樣走了.....
老媽大哭...換老大大哭...小的有沒有哭我不知道...因為我也在哭...
只是老媽跟老大哭的太大聲了...實在是很難去忽略..
大約9:00我們一家人將A-KI一起送到淡水的「北新莊寵物安樂園 」
老媽要集體火化...老大一直想要個別火化後安置在塔位
那裡的小姐跟我們說...因為看我們哭的那麼難過..如果真的個別火化
我們會受不了...所以建議集體的比較好....
 
所以...就決定當天集體火化...
 
最近的一首歌還滿符合我們大家的心情....不知道可不可以夢到A-KI回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眼淚將我淹沒 傷心的深秋
緣份到了盡頭 把妳帶走
自從妳走以後 忘記有多久
憂愁將我挽留 開始沉默
老天要傷害人 不需要理由
不留一點餘力 送妳到這裡

*想把妳緊緊擁抱 我這樣就好 不再讓妳逃跑
妳又怎麼捨得放我一個 水深火熱
想與你再見一面 我輕聲的問 妳在天上好嗎
你那美麗容顏最後一程 閉上雙眼

今晚 你又來到了夢裡的感覺
依舊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