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好想放長假...
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
想獨自一個到處走走....沒為什麼...只是想離開
 
其實你漫不經心我覺得很受傷...
但...你了解嗎??
你真的只是愛自己~可以說是自私嗎??
我或許只是剛好被你計算在未來的旅程的一部份...
還是我對你的要求太多了呢??
 
明明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最後承受的人是我??
我處處為你想..是我白痴嗎??
你那個該死的天秤座個性,
你乾脆被罵個半死好了...我不想插手...
 
前幾天的心理測驗..測驗內容我忘了
我只記得結果...就是我欠感情債...
我想...我應該還完了吧!!
你永遠不了解,我為了這件事情的受傷程度
因為,你只想到自己...只想到自己睡不好........
那有誰可以了解我的傷呢??這件事情我可以跟誰說...
我找不到可以宣洩的出口....
你不喜歡我一直提起...我該怎麼辦???
這究竟是誰欠誰...如果是我欠你...我應該是已經還完了吧....
 
天蠍座女孩...會在大家面前假裝很幸福的星座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不喜歡你漫不經心...討厭你不面對現實...
讓我一個人去承擔、讓我一個人決定...
讓我覺得...我真的瞎了眼...選擇了你....
你的肩膀只是可以讓朋友們依靠...
而承受不了我們的錯...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因為你...而發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