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愛哭...
但是很少人知道,只有男朋友曉得...
 
但..我哭的原因也很奇怪,連葉汪汪都有點受不了...
例如:看「蠟筆小新」被媽媽罵還怎樣的,畫出的委屈、不安
當小新要哭的時侯...我眼淚已經先掉了..
那不然還有「櫻桃小丸子」....等漫畫、卡通我都會哦!!
看到很心酸的新聞也會....就是大家看了沒有什麼事...但是我在哭....
我可以為了一件小事情哭泣..但無法為了自己的事情...光明正大的讓淚水流下..
 
一件可以哭的理由...
唉...我家的狗年紀有點大了..陪伴了我們家大約13-14年頭
雖然早知道,牠遲早會走....但是.心理建設一點都沒有..
在前幾年的「再見,可魯」的電影...
電影感人嗎??我忘了..我唯一記得就是可魯老了倒下的那一幕...
我有點逃避事實...我也了解我家的狗來日不長....但我不想接受..
還會跟葉汪汪開玩笑說「A-ki就是我的嫁妝」...
 
昨天看完醫生回到家已經11點快半了吧!!
看到老大的房門居然是開著,而且還開小燈...這不是他會有的動作...
回到房間,看著液體蚊香不知道為什麼是開著?
因為小的上星期去當兵了...那誰會開呢??
雖然滿腦子的?,不過因為大家都睡了...總不能一一叫起來回答我的問題吧!!
所以..我就坐在電腦前又玩著線上麻將...
這時A-ki從老大的房間走出來,走到我身邊躺著....
正在處於瘋狂贏的局面時,A-ki突然走到牆邊倒下..開始抽蓄..
嚇了我一跳,跑去叫醒老大問怎麼辦??
又跑回房間看著牠不知所措...
等到A-ki平靜下來時...牠開始在房子裡到處亂走..不知道在找什麼似的
叫牠也沒有回應...
 
老大突然對我說,叫我上網找有關寵物走後的事情..
心驚了一下..
老大說A-ki隨時會走..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侯
希望牠可以撐到小的放假回來..
A-ki其實也很老了,腎臟也不行了...
醫生說可能會這樣抽一抽就突然走了..
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真的很不捨牠那麼痛苦..難不成不可以讓牠好走一點嗎??
老大說醫生是建議讓牠自然走,媽媽也說安樂死是間接害死牠的...
聽一聽..狂哭....
 
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跟小的講,
小的今天才傳訊說叫我幫他買東西..這星期的懇親時帶過去給他..
唉..前幾天才跟老媽說小的懇親我要考試可能沒有辦法去
小的訓練中心在屏東...老媽會暈車...所以也沒有打算去....
而且我弟算是新兵中的老鳥...
今天看他傳訊..害我在想..要不要當天來回後狂奔學校考試
反正是8:00才考...最後一科...
還在考慮時,發生這件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老大叫我這幾天都睡家裡,不要去葉汪汪那睡...
他說帶A-ki去看完醫生回到家,他不敢一個人面對A-ki
還叫我老媽快點回家..他還跑去漫畫店...看漫畫後再回家...
所以...在情形沒有好轉前..我要沒事就在家看看我家的狗...
我只希望...牠不要太痛苦的走..我會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