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是我結婚的日子咧~呵呵~升級變「人妻」(為什麼覺得好像變的很廉價...)
 
再過不到一個月後又將升級成為「人母」(感覺更差的樣子...)
 
升級的速度好像有點快哦...
 
結婚當天,看到我跟葉先生在交往第一年拍的大頭貼~
 
媽呀~~我看起來怎麼跟現在完全不一樣~有點見鬼的感覺~~
 
還真想問葉先生,這個「狐狸精」是誰...
 
我真的胖太多了唄~去產檢時醫生也說我怎麼比快要生的媽媽還要胖...
 
聽到真不爽...現在就連葉先生皮包裡放的相片~都是我高職的照片咧~
 
是怎樣咧~現在不能見人就對嚕~
 
算嚕~因為我也不想拿現在的模樣的相片去辦理結婚登記
 
身份証一出來...我可能一點都不想拿出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