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是怎樣呀~
 
一堆人問說我是不是懷男孩子~
 
抱歉哦~如假包換是一個大小姐~
 
我知道...我痘痘長超級多的,人家都說懷男生媽媽會比較醜...
 
我怎麼會知道我跟人家相反咧~痘痘狂冒
 
第N次產檢時,大小姐已經雙腳開開的告訴我們說~
 
她不會再多出那一支東西了~叫她老爸可以死心了~
 
我還跟葉先生講說,很多女孩子不是要當最美的新娘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要在我覺得自己最醜的時候要結婚呀??
 
ㄇㄉ..那天誰拍照誰就完了...流露出去就是死路一條..
 
不怕死的可以試看看...
 
我老媽昨天進房間問我說,有問老師是生男生還是女生嗎??
 
ㄜ...這種事幹嘛問呀~而且男孩女孩一樣好哇~~
 
不用問老師,醫生已經說我的第一胎是大小姐哦~
 
老媽又說了...人家懷男生媽媽比較醜咧...意思是我現在很醜就對了啦...
 
我懷孕前真的很少冒痘痘~怎麼知道一懷孕痘痘就像是竹筍一樣狂冒...是怎樣~
 
水腫得像豬也就算了~還一直冒痘痘...真是令我不怎麼爽...
 
老媽說,當初生我的時候~醫生也說是男生...怎知出來的時候既然少了.....
 
生老二時,醫生說是女生...出來卻多了,我媽還一直說我故意搶在我弟前面出生...偶沒有哦~
 
ㄜ...所以第三胎她就不照了...
 
我小時候~長得很像男生吧~常常有人說我媽媽很好命~生了3個男生
 
真是拍謝~哇係查某哦~~
 
鄭重宣布我家是大小姐哦~不要搞錯嚕~
 
如果不小心又是照錯了....她爸會不爽吧~~他期待女兒出生很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